Bora-Care®
綠色源頭預防

為物業永久
預防白蟻入侵

180萬家庭使用
成功率99.9998%

7 個使用
Bora-Care®
的理由

一、效果可靠

經過12年的功效研究,當中包括超過40個研究證實對木材保護的有效性,並有數百個研究已經證實硼酸鹽作為防腐的有效性。

美國農業部林務局和密西西比州立大學森林產品研究室的一項研究顯示木材,用了Bora-Care®後,阻擋了白蟻侵害,並可預防白蟻建立地下管道。

另外,路易斯安那大學進行的測試,亦証明混凝土表面用了Bora-Care®可防止台灣白蟻建立管道。

二、30年信心保用

Bora-Care®在美國推出後,預防白蟻入侵物業的成功率達99.9998%,意味著業主不需再因白蟻破壞家居而煩惱及額外付出高昂的維修費用。 當完成整個預防處理後,只要按協議條款進行年檢,業主有長達30年的保用及損壞賠償。

請參閱保障條款
三、完全環保無毒

本產品並不會使昆蟲產生抗藥性。由於Bora-Care®的主要成份是硼,而昆蟲的消化系統,不能像大多數動物一樣處理硼;故此硼會在它們身體內積累,並阻礙它們將食物轉化為能量,使它們飢餓而死。 這種獨特的生理運作,使Bora-Care®成為針對白蟻的完美解決方案。

Bora-Care®的活性成分是一種礦物質 (硼酸鹽),其毒性不會超過餐桌鹽(在實驗室環境中)。 一旦應用於木材,Bora-Care就會滲透並保留在木材中,為木材提供長期保護,而且不會釋出被其他動物接觸到。

每年全球有至少4,500萬加侖的化學農藥溶液,將毒素帶到土地及水源,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選擇Bora-Care®,可減輕使用化學合成物而產生的環境污染。

BoraCare®是針對白蟻的生理運作而設計,所以不會做成抗藥性
BoraCare®只保留在建築石屎及木頭內,不會再釋出
四、施工便捷

無需加長施工期!Bora-Care®可直接應用於牆壁、底層地板、門檻板、墩台和伸縮縫上的木材和混凝土上,以及在施工中還是干燥的管道範圍。

只須在裝修期間預留短時間在室內進行噴灑程序,便可與其他工序的施工班同場工作,亦不會因天雨而影響效果。

其他裝修工序無需停工
五、保護木材及防霉

木材經Bora-Care®處理後對蛀木蟲、白蟻和木腐爛真菌起了防護作用,同時可以預防蟑螂等其他害蟲的產生。

Bora-Care®的專利配方混合二元醇與硼酸鹽滲透木材,硼基活性成分保留在木材中,提供長期而持久的殘留保護。

(左)沒有使用BoraCare®有發霉情況;
(右)使用BoraCare®後証明有效預防霉菌
六、官方肯定

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UD)99-A表格允許Bora-Care®直接用於木材上,作為建設新屋主要的白蟻防治方法。

Bora-Care已認證可用於《國際建築規範International Building Code》和《國際住宅規範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Code》下的建築物內。 Bora-Care®亦達到建築規範和美國木材保護協會(AWPA M4)對地基建築的要求。

FGG/BM®系統兼容表示該產品已經通過測試,並且持續監控以確保化學兼容性。 亦證明Bora-Care®不會腐蝕金屬緊固件、配件或指甲。

七、不含VOC

我們的產品都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這會避免你的室內環境做成污染‚ 避免了很多致癌物質 ‚減低對人的肝臟、腎臟、大腦和神經系統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