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 4 大關鍵,現在就開始規劃安心便利的退休生活(下)

香港和台灣有不少地方都十分相似,包括城市規劃環境、人口等因素。所以我們絕對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來看看香港應該怎樣處理環境污染問題!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第一個關鍵 ── 要事先規劃全方位的無障礙居家,今次跟大家分享另外三個關鍵!

關鍵 2:創造優質環境 良好通風+簡單生活最重要

房屋裝修完沒味道才是理所當然,因為我們的家在裝潢前就除甲醛!試想居家若是密不通風又充滿「新家氣味」,久了不頭暈才怪,因此設計總監在規劃住宅時便建議採用無醛屋除醛產品,裝潢完成透過檢測機,呈現無危害狀態才交屋,並安裝全熱交換機或新風機,從室外引入新鮮空氣,即便不開窗照樣通風;同時搭配空氣清淨機,持續調節空間溫度與濕度,徹底改善空氣品質。

關鍵 3:調節居住溫度 裝設無毒地熱系統、木地板

其中不免俗要再提醒,只要有木作程序,都有甲醛出沒可能,當然木地板與地暖系統裝設,會利用木頭角料架高地面,也需要使用除醛產品,維持恆溫狀態同時守護健康。

關鍵 4:重視身體健康 用設計將甲醛拒之千里外

張德良設計總監表示現代人越來越有裝潢時同步除甲醛的觀念,每次與屋主溝通時,會在裝潢手冊上將「除甲醛」列入選配項目,幾乎都會被勾選,可見大家對健康有多重視,想要效果更長久,一定要在裝修時使用無醛屋大桶塗料,裝修後透過除甲醛健康噴腊噴於家具上,永保居家環境健康度,再住上一百年都不是問題!

新家無毒裝潢 除甲醛健康塗料給您健康的居住環境

開心住新家創造安全無毒空間,一定要把握裝潢前黃金時刻,畢竟空間規劃後如果要再更動又要花費大筆預算,設計師也慎重提醒大家,絕對不能省的就是健康,尤其是隱藏在家中各角落的甲醛問題,想要全面消除,請做到裝修時同步清除甲醛!

發表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