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係Robby!

    我們很快會為你提供

    最佳的處理方法及價格

    姓名

    你好!

    很高興收到你的查詢

    有甚麼需要我們協助?

    徹底分解有害甲醛

    我們建議在300平方呎實用面積以內及已安裝好木傢俱的情況下, 可使用無醛屋®的DIY除醛產品塗抹各種木傢俱,在一段時間後也可以把有害甲醛分解掉。
    但如果你的裝修設計準備使用比較多的木板材,例如300平方呎實用面積或以上,但大部份地方會安裝木櫃及加高木地台作儲物空間等,建議你選擇無醛屋®5Q除醛服務。當完成整套分解甲醛服務後,你不單止室內空氣達至安全至優質的水平,而且是持續分解25年。我們很樂意在你的裝修開始前預先為你提供免費的到場檢測、面積評估服務及流程安排等細節。

    永久預防白蟻

    關於解決白蟻的破壞,我們有2種不同的處理選項:
    一、如果你的室內已經有被白蟻入侵的跡象, 我們會先上門為你檢查及確定白蟻的隱藏範圍。之後在有需要的地方進行殺滅,你可以選擇使用傳統的低害性的化學合成除白蟻劑或天然成份的除白蟻劑。
    二、另一更全面及永久的保障方案是,在你的新裝修前我們可以先為你的物業石屎牆身和裝潢用的木板材料,噴上一層防白蟻的天然成份保護屏障。過程只需要和你的裝修團隊稍加配合,不會影響裝修進度;完成整套預防白蟻的工程後,你亦同時享有最長30年保護條款

    蟲害、消毒、異味的處理

    我們建議你在任何不確定的情況下,例如:物種、面積、嚴重程度,你均可以請我們到場進行免費的到場檢測及評估,以幫助你作出正確的選擇。
    但如果你已經掌握了狀況及有信心解決問題,我們進一步建議你選擇使用對室內與室外環境及人畜影響最低的綠色除害方法。而選擇專業的天然除蟲劑及使用洽當的份量是至關重要的,你可以去逛逛我們的DIY商店,我們所進口的天然除害劑,均達專業效果,並領有生產國家及香港漁護署的準許使用牌照。
    逛逛 DIY 商店

    你需要的是

    處理服務

    請提供需要處理的

    面積和地點

    室內區域
    實用面積
    所在地區

    你好!

    我們會盡快為你安排

    免費到場檢測及評估

    請填寫以下資料

    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會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