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綠色蟲害管理

怎樣檢查蟲害?

白蟻、木蝨及一般害蟲 : 我們的專業檢查員會在初次檢查時對昆蟲進行辨識及評估感染程度,掌握資料後就會制定防治策略及報價。客人落實相關防治計劃後,滅蟲人員會再次檢查室內感染源頭、感染程度及評估環境,並預約時間進行服務。

到現場檢查蟲害收費嗎?

我們可透過相片或上門為你辨識昆蟲及評估感染程度,費用全免。
(如需到香港離島及境外檢查則需收取出勤費不少於港幣500元。視乎地區遠近調整費用。)

滅蟲過程是怎樣呢?

我們因應害蟲種類、感染程度和環境狀況,會配合不同方法為住宅及工商客戶進行防治工作。想知道我們針對塵蟎、跳蚤、木蝨(床蝨/臭蟲)、蟑螂、螞蟻、蚊、蠅的工作方法,詳細請參閱:綠色蟲害管理服務

我需要搬動傢俱或收拾嗎?

針對一般害蟲 (蟑螂、螞蟻、蚊、蠅、衣魚等) : 在進行防治服務前,請屋主預先把雜物清理好,這對找出害蟲的匿藏處很有幫助,殺滅效果事半功倍。把衣服收好及食具包好,避免除害劑污染用品而做成危險。

  • 塵蟎:客人需自行先把床單、被鋪、枕頭及床上雜物清理好。並需預留足夠翻動床褥6個平面的空間給我們的人員工作,這可能會移動到你的床架。
  • 木蝨(床蝨/臭蟲):請屋主預先把雜物清理好,對消滅匿藏的木蝨幫助很大。我們會為每一件被木蝨感染的物品先進行熏蒸及包裹,屋主需要預備包裹物料。之後會在木蝨匿藏處施藥,在木蝨清理後會進行全屋焗霧。我們可能會要求屋主放棄被木蝨感染而難以徹底清理的大型傢俱,斷絕問題再次發生。

注意:滅蟲人員不提供裝拆及運輸服務

滅蟲處理時間要多久? 進行時需要離開嗎?

  • 一般害蟲 (蟑螂、螞蟻、蚊、蠅、衣魚等) : 在500呎實用面積的物業內只需要15-30分鐘即可以完成施藥程序。屋主不需要離開。
  • 塵蟎 : 每張床褥大約需要15分鐘清理及施藥。屋主不需要離開。
  • 木蝨(床蝨/臭蟲) : 處理時間需視乎木蝨感染程度及屋內環境而定。在500呎實用面積單位以內及感染程度一般,大約需要4小時處理,最少要在14天內進行2次處理。而嚴重感染、實用面積大及雜物數量多,則需要更長的處理時間及次數。
  • (處理時間及次數以檢查人員到場檢察後的建議及報價作準)
  • 在熏蒸和噴藥處理時屋主是不需要離開的。在使用焗霧時則需要遠離施藥處所,焗霧後則需要關好門窗及暫離2-4小時。(視乎使用藥物及濃度)

除害劑會有殘留嗎? 有味道嗎? 隔多久才可清潔施藥過的地方?

我們會視乎蟲害及環境,按需要選擇有殘留性或非殘留性的除害劑。專業技術員會為你解釋使用藥品的成份及原理。

選用的藥品大部份無色無味,部份亦可能帶有輕微的植物或醋酸氣味, 但不會刺激難聞。

一般情況下除害劑會隨時間自然揮發,無需特別清潔。如蟲害在一段時間後並無再發生,可以清潔使用過除害劑的地方。

*請依照專業滅蟲人員的指示

如何計算蟲害防治的收費? 如何付款?

我們以物業的室內實用面積、施工時間及除害劑用量來計算收費。最低收費以500平方呎起計(不足500呎收費相同) 。

戶外工作的治理則要以工作方式、設備、施工時間及除害劑用量計算。

我們會按客人提供的資料或我們的專業人員到場檢查後作出的報價為準。

付款方式 : 服務完成後接受現金或支票附款給我們的職員。

怎樣預約你們?

預約檢查或服務:請於辦工時間10am-6pm致電852 2896 5272或 whatsapp 852 6027 9336,最少要於3個工作天前預約我們。

取消訂單或改期:最少要24小時前通知我們及收到我們回覆確定更改。如沒有收到要求取消檢查或服務,我們工作人員到場時即要收取出勤費最低港幣300元x每位工作人員。離島及境外地區出勤費最低港幣1,000元起x每位工作人員計。

蟲害治理有保証期嗎?

我們的各種蟲害防治的標準服務計劃,均設有不同的保障。詳細請參閱:保障條款

查詢及報價

查看其他問題

 

Bora-Care®
白蟻預防計劃

此部份是關於『預防白蟻』,如白蟻已入侵你的物業,詳細請參閱:永久預防白蟻

怎樣預防白蟻入侵?

我們會在未裝修物業(清水樓)的所有牆身及裝修板材上使用Bora-Care®進行白蟻預防處理。詳細請參閱:Bora-Care®源頭綠色預防計劃

預防白蟻的除害劑是什麼? 對人及動物有害嗎?

我們選用由美國Nisus Corp®研發及生產的Bora-Care®,在物業內進行白蟻預防處理。它是專利配方的硼酸鹽產品,主要成份是天然的礦物質(硼)。硼是很普遍存在於自然環境的物質,一般情況下對人及動物均無影響。

加上Bora-Care®只會滲透進牆身內及木頭中以達到永久預防白蟻入侵的目的,所以不會釋出於空氣中。人及動物亦不會接觸到Bora-Care®,這是非常安全的產品。

選用Bora-Care®預防白蟻需要什麼準備? 需裝修師傅停工給你們施工嗎?

你只需要通知你的裝修設計師或師傅,使用本公司為你的物業進行預防白蟻工程,我們即能與你的裝修人員聯絡及協調工作時間。 我們會以你的整體裝修完成日期為準則。由於我們的預防工程可以與其他裝修程序同時進行,所以不會延誤你的裝修時間。

如何計算收費及付款方式?

我們一般以物業的室內實用面積及處理木板材的數量來計算費用。我們會根據客人提供的物業圖則及裝修設計圖則作報價估算。

根據保障年期計劃,我們提供首3年每年免費到現場檢查物業狀況。第4年開始會收取續保檢查費用,檢查費用是『Bora-Care®永久預防白蟻計劃』總計5%(最低收費為港幣2,000元至上限10,000元止)。

付款方式:我們會於服務開始前收取50%訂金。牆身施工完成後,收取餘款金額的30%;板材施工完成後,收取餘款20%。

怎樣預約你們?

『Bora-Care®永久預防白蟻計劃』:會分2階段進行。第1階段是為室內所有未做任何裝飾的石屎牆身施工,第2階段則為所有裝修木板材施工。

第1階段:請於全屋牆身進批盪前最少3天與我們預約施工時間。
如需要分階段為牆身進行施工請預早說明,因可能需要收取附加費用。

第2階段:請在所有板材到場日前最少3天與我們預約施工時間。
請預早說明板材數量。如需要分階段運輸板材到現場,或是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進行施工,可能需要收取附加費用。

每年保障檢查:請在最少7個工作天前與我們預約檢查時間。

預約服務或檢查:請於辦工時間10am-6pm致電852 2896 5272或 whatsapp 852 6027 9336。

取消檢查或改期:最少要24小時前通知我們及收到我們回覆確定更改。如沒有收到閣下要求取消檢查或服務,我們工作人員到達後,需收取出勤費最低港幣300元x每位工作人員。離島及境外地區出勤費最低港幣1,000元起x每位工作人員計。

注意:只接受一次要求取消檢查或更改檢查日期,如復約或更新日期後再次取消或更改,將視作中斷保障條款。

有保証期嗎?

我們提供Bora-Care®30年保證及賠償計劃。詳細請參閱:保障條款

查詢及報價

查看其他問題

 

無醛屋®分解甲醛

你們的徹底分解甲醛服務與其他的除醛服務有什麼分別 ?

我們所提供的無醛屋®分解甲醛服務,強調預先分解含有最多甲醛的木夾板,以解決最嚴重的污染源頭。一般的裝修後除醛方式,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補救方法。

我們採用經世界專利「AP-AS技術改質」的天然甲殼素來分解甲醛化成水分子,隔絕了人和甲醛接觸,是目前所知最安全及持續效果最長的方法。

詳細請參閱:無醛屋®

甲醛在空間中的安全值是什麼?

依照世界衛生組織訂立的安全標準是0.08ppm,香港環保署標準以0.08ppm列為安全。

怎樣檢查甲醛?

我們受過訓練的檢查員會帶同專業甲醛檢測機,為已密封12小時的室內空間測量甲醛含量,第一次檢測是每個間隔採集空氣樣本1次,檢測空氣中的甲醛含量有否超出安全指標。

客人訂購『無醛屋®5Q服務分解甲醛計劃』後,我們會在每次施工階段後,按程序為空間及定點位置檢測,確保施工質量達標。當客人入伙後30天內,我們會再安排專業檢查員到場為相同空間及定點位置做對比檢測,確保能持續有效地達到安全標準。

到現場檢測甲醛收費嗎?

服務前預先檢測:我們會為新裝修的物業免費提供每個間隔空氣檢測1次。如需要檢測全屋木傢俱及裝潢,則要視乎物業的實用面積報價。

『無醛屋®5Q服務分解甲醛計劃』:計劃已包括為物業室內,由施工開始至入伙後的每個房間,採集空氣樣本檢測1次及提交報告1份。

單次甲醛檢測服務收費:為物業室內每房間採集空氣樣本檢測1次及提交報告1份,每份報告港幣3,000元。詳情查詢

怎樣預約你們分解甲醛服務?

『無醛屋®5Q服務分解甲醛計劃』可依據物業狀況,分為兩種不同計劃 :

一、『全屋徹底分解甲醛計劃』

分3階段進行。由板材源頭做起,分解甲醛,到全屋細部除醛。

  • 第1階段:請在木板材到場日前最少3個工作天與我們預約時間。
    請預早說明板材數量,如需要分階段運輸板材到現場,或是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進行服務,可能會收取附加費用。
  • 第2階段:請在全部木傢俱未安固前最少3個工作天與我們預約時間。
    請預早說明木傢俱數量,如需要分階段運輸木傢俱到現場,或是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進行服務,可能會收取附加費用。
  • 第3階段:請在入伙前最少10個工作天前與我們預約時間。
    為免影響工作品質及分解效果,請先做好全屋清潔。(我們不提供清潔服務)

二、『木傢俱及細部分解甲醛計劃』

分2階段進行(即進行上述第2及第3階段之服務工序)

備註:以上所有計劃均包括甲醛檢測,詳情請參考下文。

如何計算分解甲醛收費? 如何付款?

我們的收費一般以室內使用板材面積估算。最低收費以300平方呎起計(不足300呎收費相同) 。根據客人提供的設計圖則或我們的專業人員到場估算後作出報價為準。詳情請與我們的專業人員聯絡。詳情查詢

在分解甲醛過程中我需要搬動傢俱或收拾嗎?

無論你是選用『全屋徹底分解甲醛計劃』或『木傢俱及細部分解甲醛計劃』,你只需要通知你的裝修設計師或師傅,使用本公司為你的物業進行處理甲醛工程,我們即能和你的裝修師傅協調工作時間。你是無需特別做任何搬動或收拾工作。

分解甲醛服務有保証嗎?

我們會為使用『無醛屋®5Q服務分解甲醛計劃』的家庭提供專業檢測及保證達標保障。詳細請參閱:保障條款

查詢及報價

查看其他問題

 

 

保障條款

新居入伙滅蟲及消毒全方位服務

滿意保証 : 清理後延長15天無跳蚤、蟑螂(德國)、螞蟻、渠蠅及臭味承諾。

  1. 15天內發現跳蚤、蟑螂(德國)、螞蟻、渠蠅及臭味均免費再到場檢查
  2. 非由新源頭引發的害蟲, 本公司再派員施藥不收取額外費用(焗霧除外)

*建議在大型傢俱安固後及大部份裝箱妥當的物品搬入後未拆箱前,進行全面的入伙滅蟲及空間殺菌消毒是最佳處理時機

塵蟎、跳蚤清理服務

滿意保証 : 清理後延長15天無跳蚤承諾。

  1. 15天內發現跳蚤免費再到場檢查
  2. 非由新源頭引發的跳蚤, 本公司再派員施藥不收取額外費用

蟑螂及螞蟻家居防治服務

滿意保証 : 清理後延長15天無蟑螂(德國)或螞蟻承諾。

  1. 15天內發現蟑螂(德國)或螞蟻免費再到場檢查
  2. 如發現蟑螂(德國)或螞蟻出沒,本公司再派員施藥不收取額外費用

*一般情況施藥後需預留7天時間被相關害蟲吸入及發揮藥性,所以在首7天如發現害蟲出現及其表現遲緩,屬正常治理過程,無需加強施藥。

木蝨 (床蝨/臭蟲) 觸殺環保療程

滿意保証:經由專業治理人員到場檢測感染程度後,我們會建議需要治理次數,治理後延長15天觀察及完成治理承諾, 直至完全清除才停止治理‚不收取額外人工或除害劑附加費用。

*一般感染程度需最基本完成2次治理。如感染程度嚴重,我們會在第一次檢察時作出多次治理計劃供客人考慮。

渠內消臭蝕菌專業服務

滿意保証:清理後延長15天無渠蠅及臭味散發承諾。

  1. 15天內發現渠蠅及臭味免費再到場為問題喉管重覆施藥,不收取額外費用。

*注意此非清洗喉壁或通渠服務,此服務主要作用是專業殺滅渠內隱藏害蟲、蟲卵及分解有機物的細菌。

Bora-Care®永久預防白蟻及霉菌

30年賠償計劃:我們會為完成完整『Bora-Care®永久預防白蟻及霉菌計劃』的物業主提供首3年的免費檢查,第4年至第30年的續保檢查,續保檢查費用為計劃的總單價百份之五,最低收費為港幣二千元至上限一萬元止。 當發現有白蟻破壞跡象在已完成預防處理的部份,我們會提供免費的治理服務(包括除害劑費用)。

另附加設賠償金保障。賠償上限為計劃的總單價百份之十。

詳情查詢

無醛屋®徹底分解甲醛計劃

我們會為完成完整的徹底分解甲醛計劃的物業主提供入住後30天內免費檢測服務。承諾非因新甲醛釋放源增加,而空間空氣超出世界衛生組織所訂立的甲醛含量0.08ppm標準,我們會免費再施工於超標位置並括免材料費用。

查詢及報價

查看其他問題

 

 

關於貨品

我可以選用你們的產品自行解決問題嗎? 價格是多少?

當然可以,針對不同的家用需要,我們為你搜羅了多款高效又安全的DIY產品。 歡迎到我們的DIY商店了解產品資料及選購!

如大量訂購有折扣嗎?

我們設有批發數量及折扣給合乎要求的客人,歡迎電郵聯絡資料及訂貨數量至info@centurystrong.com.hk,我們會有專人聯絡你。

怎樣取貨? 你們送貨嗎?

本網站DIY商店下單的貨物,一般情況下會經由快遞公司送出。基於每間快遞公司對除害劑或液體類貨品有不同規管,如貨品不能被快遞公司接納,客人需親身到本公司自取。

接受換貨、退貨或退款要求嗎?

客人在決定買任何貨品前,歡迎查詢產品資料、用途及用法,確保你選購到乎合你需要的貨品。我們不接受任何換貨要求。

我們出貨前均會檢查貨品,確保品質及沒有任何損毀,才會出貨送給客人。我們不接受任何退貨及退款要求。

查詢及報價

查看其他問題

 

 

關於世壯

使命

我們以維持物業長青,力保家庭健康為使命,祈望人人都能享受『零害無毒 綠生活』。

宗旨

我們以及早預防的觀念來避免問題發生,以綠色環保的方法及應用天然除害劑針對性解決問題,減少對人、動物和環境造成傷害。

工作人員

我們所聘用的員工均接受相關的蟲害治理及甲醛分解處理的訓練。每名員工資料、工作時間、工作場所出入均有記錄。

公司保險

我們備有港幣$15,000,000公共責任保險。

免責條款

閣下使用此服務,即代表受本免責條款的約束。

本公司就以下情況無須承擔任何賠償、需求 (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損害、成本、支出和責任。

  1. 因服務或使用產品後引起的任何損毀,包括變色、氧化、結構改變等
  2. 如服務過程中導致任何財物破損,包括變色、氧化、結構改變等

本免責聲明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

聯絡我們

查看其他問題

 

 

聯絡我們

辦公時間 : 10am-6pm
電話 : 852 2896 5272
Whatsapp : 852 6027 9336
電郵 : info@centurystrong.com.hk
地址 : 香港柴灣利眾街27號 德景工業大廈3樓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