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建立百年長青宅

我從事環境管理行業30年,一直和不同的發展商、室內設計公司合作,也服務過無數物業擁有者;體會到人們對家的要求,前衛的設計可能一時顯得眩目和吸引,但大多數顧客選擇時首要考慮的是實用和舒適,當然還有品質、安全、耐用性及保養維修的便利和成本,此外也注重和環境之間的和諧。

無論那一類型的客戶都有一個不變的共通點,就是投資於自身健康和長遠的物業保障,是絕不嫌多,也不會在這方面節省。

直至今天,我真正了解到人和自然共存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堅守提供無毒產品的原則。我將這些想法與身邊的朋友分享,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尋求建立『長青宅』的正確方法和資訊,我並期望與更多朋友一起擁抱這個信念。

Robby Wan
Director, Century Strong Limited
Environmental & Pes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Business Partner Hot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