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us Corp®
研發綠色除害劑的領導者

致力為蟲害管理專業人士提供高效,可持續的害蟲防治和木材防腐產品,同時降低對環境及生態的影響。

www.nisuscorp.com Bora-Care® 香港專頁

現在

Nisus公司是領導綠色蟲害管理®(GPM®)運動的權威,並將其可持續木材防腐劑廣泛應用於鐵路、公用事業和木材行業。在全球7個國家銷售30多種產品。 憑藉積極的研發和專業的技術,Nisus將繼續在可持續蟲害控制和木材防腐解決方案中發揮領導作用。

2012

Nisus再次將其工廠擴建至10,000平方英尺,以滿足市場對木材防腐產品的需要,包括環烷酸銅和硼酸鹽基底材料,生產工廠規模總共達到52,000平方英尺。

2010

美國環保署(EPA)發佈了一項對除害劑的評估及註冊要求 Data Call Ins (DCI),其中一項關繫於環烷酸銅 (Copper naphthenate) ,使用在木材上的處理。

2009

Nisus公司是領導綠色蟲害管理®(GPM®)運動的權威,並將其可持續木材防腐劑廣泛應用於鐵路、公用事業和木材行業。在全球7個國家銷售30多種產品。 憑藉積極的研發和專業的技術,Nisus將繼續在可持續蟲害控制和木材防腐解決方案中發揮領導作用。

知名木材行業專家Mike Freeman,因Nisus®的硼酸鹽保護木材技術對環境只有低度影響在業內得到認可。所以他邀請Nisu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的Kevin Kirkland和研發副總裁Dr. Jeff Lloyd,聯同更多的行業專家Mr. Jim Brient和Mr. Gerald Davis以滿足DCI的嚴謹註冊要求,經EPA審查後,在六週內就批核了Nisus®公司的環烷酸銅成份新的註冊,這証明了Nisus®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均符合對人及環境保護要求。

2006

在新建築中使用Bora-Care®為木材保護劑,並符合由2006年起的國際住宅建築規範規章,包括:

R319.1防止腐爛
R319.1.1端部切割的現場處理
R320.1地下白蟻控制方法
R320.1.2端部切割的現場處理

使用Bora-Care®在LEED for Homes、Earth Craft和NGBS Green Partners Program以及眾多其他綠色建築項目中均可獲得綠色積分。

2002

Nisus搬到了位於Nisus Drive 100的新建的42,000平方英尺的廠房。

1999

Mr. Kevin L. Kirkland時任總裁,從美國Borax收購了硼酸鹽產品Timbor®。此次收購使Nisus成為全球蟲害防治行業硼酸鹽技術的領導者。

1993

開發和生產針對蟑螂、螞蟻、蟋蟀和其他害蟲的 Niban® 顆粒誘餌及精細顆粒版 Niban-FG®。為專業蟲害管理行業對環境低影響和耐候性的誘餌。 而氣味控制產品 Jecta® Diffusible Boracide 和 Bac-Azap® 也引入進專業蟲害管理行業。

1990

Nisus Corporation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正式成立 (Knoxville, TN) ,並迅速成為專業蟲害管理行業的主要產品供應商之一。在其位於田納西州羅克福德 (Rockford, TN) 的製造工廠生產全系列的蟲害管理產品,包括木材保護劑、昆蟲誘餌劑和氣味控制劑。

1989

Mr. Bud Dietrich 將Bora-Care® 推介給蟲害管理行業的專業人士(PMPs)作為蟲害防治工具。作為Nisus生產的第一種產品,Bora-Care® 已廣泛應用於蟲害管理行業中。 Bora-Care® 採用專利配方,利用滲透劑和二醇來控制白蟻、木材破壞昆蟲和真菌,並提供長期保護。

www.nisuscorp.com Bora-Care® 香港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