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AX 聚和
綠色化學專家

「雖然這(無醛屋® )不會對我們帶來巨大利潤,但這卻是我們非做不可的事。畢竟身為化學專家,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我們有責任讓消費者知道甲醛的危險,更有責任讓他們免於受害。化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怎使用它們。」
—— 聚和國際董事長 郭聰田先生

聚和 於1975年創立,具有強大的研發與生產能力。 至今擁有多項世界專利技術,並推出不同領域的產品。 近來更重視研發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包括綠色環保建材、室內空氣治理改善等範疇。 每項推出市場的產品,均秉持「創新、永續發展、貢獻人類社會」的理念。

無醛屋® 源起於2004年在台灣大發一廠建廠裝修期間,遇到甲醛嚴重超標的意外。公司的員工受甲醛刺激,經常流眼淚、嘔吐等,工作效率變低。為解決員工的健康問題,聚和科研專家發現過往二十多年來外銷到歐洲醫療製品廠的專利抗菌醫療原料抗菌『甲殼素』,只需用上10g,就可以分解10公升、6ppm的甲醛氣體。 聚和將發現的成果應用在工廠內,甲醛的危害得以快速消除。

聚和用將心比己的態度,自此以後便投入這個希望與責任的產業。「我們希望沒有人需要擔心因為裝修而帶來的甲醛危害! 如果每個家庭都能在裝修前已從源頭控制有害甲醛,世界將會有很不同的結果。」為此,聚和科研專家運用世界專利『AP-AS技術』,從天然甲殼素進一步萃取出「無醛屋®板材除甲醛劑」,產品通過世界檢驗機構SGS嚴格審核通過,榮獲多國國際檢驗認可。所有產品更通過ISO9001及ISO14000品質管理認證,證明能快速、有效、持久地分解有害甲醛。

我們希望廣泛推廣「無醛屋®」這個成份天然、環境友善的產品,為每一個家庭、公共場所的室內空氣品質把關,及時消除對人類健康威脅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