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資訊】美國環境保護署擴大了註冊消毒劑產品清單

華盛頓(2020313日)  —  今天,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發布了擴大清單的EPA註冊消毒劑產品,這些產品符合針對SARS-CoV-2(可導致COVID-19的新型冠狀病毒)使用的條件。該列表包含近200種其他產品,其中包括40種經過該機構快速審核流程的新產品。該機構還對基於Web的列表進行了重要增強,以提高其實用性。

EPA負責人安德魯·惠勒(Andrew Wheeler)說: “在這種大流行期間,重要的是人們在選擇和使用表面消毒劑時可以輕鬆找到所需的信息  ”  “有了這個擴大的清單,EPA將確保美國人有更多機會獲得盡可能多的有效和認可的表面消毒劑產品,並且他們掌握了有效使用這些信息的指尖。”

儘管此清單上的消毒產品尚未針對SARS-CoV-2(引起COVID-19的原因)進行過專門測試,但由於它們已經過測試並證明對較硬的產品有效,因此有望對SARS-CoV-2有效。殺死病毒或抵抗類似於SARS-CoV-2的另一種人類冠狀病毒。

產品列表也已更新,包括產品的活性成分和表面應保持濕潤時間以有效抵抗給定病原體的時間。

為了使列表對消費者更友好,表中的信息現在可以排序,搜索和打印,並且可以在移動設備上輕鬆查看。

這些添加物使消費者更容易找到表面消毒劑,並獲得有效使用它們針對SARS-CoV-2的說明。

要查看EPA註冊的消毒劑產品列表,請訪問

https://www.epa.gov/pesticide-registration/list-n-disinfectants-use-against-sars-cov-2

Nisus DSV 註冊成份,EPA 確定對新型冠狀病毒有效!

立即購買 DSV:
https://www.centurystrong.com.hk/product/dsv-美國3合1消毒殺菌劑/

0